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轉彎+轉念-馬特市投資

我發現我從這個網站得到的,比寫作賺得多很多。
From Pexels by David McBee

轉彎的開始

日前寫了“15天以後,我決定退出Civic Liker”有感👍

沒多久,收到了之前參加徵文的獎金,數量還不少,再看看之前質押的Likecoin,突然想起一件事,所以決定改變主意了!

繼續朝10K投資邁進!

原因,我發現我從這個網站得到的,比寫作賺得多很多。

轉念

原先來這裡是想試試看寫作的商業模式,快了一年,發現了個人的限制,所以退而求其次,賺點加密貨幣的實驗費也不為過吧?!後來就是前面的故事。

當時的構想是用Authcore賺錢,Keplr存錢運用。

結果發現,個人從這個網站的受益還真的不少,我從這裡學來的加密貨幣投資如流動池,質押的收益比我寫作還多。後面得到的一些加密貨幣知識,更是無價。

所以策略調整為

1.取之於區塊鏈,用之於區塊鏈,把存錢區的Likecoin解質押,再撥些從池子流出的收益加入。也就不再用Authcore賺錢。

2.我寫不出什麼巨作,個人產業的一點心血作品也算是告一段落。
我現在不會靠馬特市,但我未來可能會!

所以方向改成投資馬特市而非在此賺外快。

第一步,10K邁進,換了策略後應該一個多月後有機會達標。第二步,還在試驗。「註」

小結

用一個故事來說明心路歷程

有天聽說到了某學校,可以發表文章賺錢,所以去了,做了一陣子,還有堪用的小錢。

有一天看到福利社有個小池子,丟了點錢下去,每天凌晨池子會流些錢給我。

有一天,學校制度改了,有點覺的做不下去了,可是池子天天給我的還發現比我正職的還多。那我就拿一些投資學校,也是投資我未來的自己吧。

這時腦海響起了一個美妙,很多人絕對沒聽過的禁歌!

“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哼得出來的就知道我為何這麼寫!

那時我認為是太妹唱的歌!但現在為我而唱!

註:

其實試驗已開始,還在探索中,有天看了不少好文,贊助了一些,贊助完某一位作者時,我剩下了10 LikeCoin左右。
結果那位隔天賞了個人166,所以100押在Civil liker, 其他繼續贊助,這位作者,您的幫助,在下會持續傳達給其他文友,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