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年度回顧 – 我的創作,我寫了篇廢文~

馬特市的新功能,我現在才知道,但,會看的有多少?這是有點反諷文。

回應野人的廢文,我曾說過有機會一定寫,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個廢文。

「我不會寫廢文,只會寫沒營養的文。」這是當初我寫給野人的。

於是,我從馬特市新功能裡面來看,來找尋我寫的沒營養文。


發布了357篇文,最新的文章是「心如止水系列」是一種紀錄,一種情景,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結果,回應的是10則,是位朋友。儘管裡面有獎徵答66亢,應該是獎金太少,吸引不了人。這篇就提出解答,或許沒人注意,可我還是依然故我,我在女跑友面前放了一個更大的響屁~


最多讀者的文章:「無言搔白首,憔悴倚東門」,659位看。我回頭看了內容,寫了照顧家小的心態,在他們感染covid-19時,整篇一點營養性都沒有,文字之少,我猜可能是我tag了covid-19...


最多拍手的文章:「如果我不再支持了...」,550個拍手。裡面我寫了馬特市的解鎖清單,當初是樹懶妹發起的清單。

我的文章沒人拍手,這我不怕。我的文章沒人支持,這我不怕。我的文章沒人留言,這我怕怕!

這句話是我整篇想表達的的意思,結果寫了一大篇,沒營養


最多評論的文章:「非|十非十」,137則評論。這篇文章曾經被某人暗諷寫「屎」文來吸引注意。屎,排出人體外,就是沒營養了~


最多支持的文章:「社區活動提案|紅?紅線?」,45次支持。跟游牧者計畫的投稿者的支持數,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這活動題目沒營養,可投稿的朋友們卻是營養十足


整篇文章,寫的只是馬特市官方的統計數字,夠廢了吧!

不過,從2023年5月過後,拍手數減少很多,更別論回應和發表的文章數。

我曾經問我自己,就寫作,這些數據的功用在哪裡?滿足虛榮心還是?

也曾經看過一些網站,總是說,目前有多少會員,可是真正投入的又有多少?

或許我太雞婆了,可是這個冬天,雖然台灣溫度偏高不冷,可是在馬特市,我覺得冷,看文的你們也會如此嗎?

以我目前平均一篇80-90的拍手數,這篇文章大概只有十來個看,採取樣本數可能不足~~~哈哈


我猜,佛蘿姐、舒嫚、學長、蔚藍、小鹿、點點夫妻、likersocial的機器拍手...是我忠實的粉絲會看到。特地標註馬特是,看看回應是否多一點~~

目前已經7921次了

我的來年希望,希望那些消失的朋友們有機會回來看看~~

這個希望能夠成真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