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一场游戏一场梦-6-龙战于野

令狐冲感到莫大的耻辱:就在这个学校里,他让人给重重的打了一顿,他还没有别的办法报复。他感到心底的怒火在不断的翻腾着。


张无忌道:“冲哥,我们斗不过他们的。”“为什么在我们学校,还能有这种流氓出没?”令狐冲咬牙切齿道。


“冲哥,你是不知道。这种事其实在咱们学校挺平常的。”韦小宝说道,“咱们学校还好,都没闹出人命啥的。你没听说那个黄泥中学,上次打群架都死了好几个学生。捅刀子的,拿铁锤敲死的,尸横遍野。”


“那我们的安全谁来负责?保卫科是吃干饭的?”令狐冲怒道。


“这次是兄弟我对不住你了,不过我一定会替你找回场子回来的。”韦小宝向令狐冲保证道。


次日数学课刚下课,只见丁春秋带了一群人气势汹汹的奔着令狐冲所在的班级过来。


“令狐冲,你给我出来!”丁春秋用手中的棍子敲打着窗户。令狐冲自然不肯出来。他固然愤怒,却也更是悚惧。身上的疼痛尚未完全消去。


可是丁春秋却没有就此罢休。他拖了棍子,就要冲进教室。韦小宝和张无忌与令狐冲并不在一个班,并不能及时救援。令狐冲的其他同学仅仅只是袖手旁观。


“丁春秋,你还想怎么样?”令狐冲怒斥道,“我他妈的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找上门来寻不自在了吗?”


“哟,小样的,还挺横啊!”丁春秋一副痞样,“你给我滚出来,我们好好说道说道。”说罢抓住令狐冲的衣领就要往教室外拖。


令狐冲使劲的要推开丁春秋,这个时候丁春秋后面的阎基走上前来,一脚踢来,重重的落在令狐冲的大腿上,生疼生疼的。


“走不走?”阎基喝道。


“不去!”令狐冲楞是不从。因为他知道离开了教室,他的下场可能更惨。


阎基上前,锁住令狐冲的脖子,膝盖用力一顶他的后背,令狐冲顿时被放倒在地。田归农和宋青书走上前来,硬要把令狐冲生生的拖走。这个时候令狐冲班上的同学都退到一边,没有一个能伸出援手。倒是有人跑去报告韦小宝和张无忌了。


令狐冲被田归农硬生生的抓住头发,给拖到了教室外。


“小子,跪下来给老子磕三个头!”丁春秋的气焰一直很嚣张。


令狐冲怒目而视。“做梦!”虽然此刻他仍然在地上,而丁春秋的身边集聚了一群他的人马。


“你个狗逼养的!”丁春秋用脚重重的踢了令狐冲一脚。“快点求饶,说不定我心情好就放你一马。”丁春秋得意洋洋的样子,更是让令狐冲心生愤怒。


这时,韦小宝和张无忌赶到。


“丁春秋,你不要欺人太甚!”韦小宝怒道,“你会叫人,就以为我不会叫人吗?茅十八你认识吗?那是我好兄弟,我可以让他找一堆人来弄死你!”


“哈哈,茅十八喔,我好怕喔。”丁春秋故意装作很害怕的样子。“茅十八是个什么东西?他配给我提鞋吗?我告诉你,他是我大哥的跟屁虫。你要敢告他,他还得屁颠屁颠来拍我马屁呢。”


韦小宝不想一脚踢到铁板。他本来也不是混江湖的,自然也认识不到社会上的体面人物。他陪茅十八打过几次架,便以为他很了不得了,没想到也不过是个小角色。


“快点跪下来!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丁春秋呵斥道。


“妈的,跟你拼了!”令狐冲挺起身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丁春秋手中的棍子,挥起棒子就往丁春秋脑袋上抡过去。丁春秋眼前一黑,倒了下去。令狐冲继续拿了棍子,挥起舞来,正朝着其他几人干过去。有数个被干倒在地。这时只见韦小宝也一不做二不休,一脚踢中了田归农的裆部,“肏你马,真当我们是软柿子好捏吗?今天先把你们几个弄死了再说!”韦小宝更不停手,把田归农干翻在地后,直接上脚就踩田归农的脖子,而且用足了劲儿,真是要把田归农弄死的态势。张无忌此刻也毫不示弱,加入战局。他抓起阎基的头发,反复的往水泥台子上撞。只听到“咚咚咚”的声音不绝于耳。


“原来泥人也有土性子啊。”旁观的几个同学顿感失色。他们没想到这几个学习尖子,打起架来也是如此毒辣。


“逼上梁山!”张无忌狠狠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