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共产党做事光明正大一点是不是就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谣言呢?

面对谣言,共产党喜欢采取堵的策略:怎么堵?封锁一切言论,境内的全部管控住,不让你说话。你说话你就不对。找各种理由来弹压你。那些老百姓也是蠢得可以,把公布事实真相看成是为西方敌对势力递刀子。

我觉得是不是有很多问题,它都是被封闭了,所以才导致谣言翻飞?你不让我知道,那我就只好胡乱猜疑,一有点风吹草动,我就不能不怀疑你这个那个的。如果你能够放开一点的话,那么就不应该有如许的谣言。

为什么西方社会中的灾难我似乎从来没有听过什么谣言呢?比如说德国洪水死了上千上万人,然后传谣的人如何如何被处理呢?没有,真的没有。

可是共产党的谣言,我觉得真的有。比如说摘取器官的谣言。我本来还是有点相信的,后来看过一些人的分析后仔细一想,也觉得不可能。太脏了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敢这么干?脏和这么干会暴露这两点都让我觉得抢那些死人的器官的可能性很小。

几千年前的大禹都知道,洪水来的时候,要疏导,而不是靠堵。堵是堵不住洪水的。几千年后的共产党却不明白这个道理。我想,他们会为这个无知受到必然有的惩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