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一场游戏一场梦(1)

本故事纯属虚构,绝无雷同,更无巧合。




令狐冲坐在楼顶的边缘,脚下数百米处,车水马龙。令狐冲点着一根烟,沉思着。


“喂,小心让风闪了你的腰!”韦小宝大喊着。身后跟着张无忌。“冲哥,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无忌关切的问道。


“完了,我这下子全完了。”令狐冲抖了抖他的双腿。“也许这么一跳,一切都结束了,一切烦恼也就烟消云散。”


“早就跟你说了,我们三人势同生死。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你要是跳下去了,我和无忌也跟着你下去了!”韦小宝说道。


“别,这是我一个人的事儿。跟你们有毛线关系?”令狐冲忙道。”你们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下载](https://gitee.com/andypku/sep/raw/master/img/20201105222807.jpg)


韦小宝走了近去,在令狐冲身边坐下。别说,还真有点晕。


“哇草,令狐冲,你胆儿挺肥啊。这地方你不头晕?”望着地上的星星点点,韦小宝委实有点发怵。无忌也随后走到了令狐冲身边坐下。


“有什么想不开的?”无忌问道。“不还有我和小宝两个兄弟嘛,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儿,跟兄弟们说说?”


“赔了!赔死了!”令狐冲喃喃道。


“什么赔死了?”无忌继续问,”你做期货做赔了?”


令狐冲点点头。


“你是做铁矿了还是做螺蚊了?”韦小宝询问道,“不应该赔啊,黑色的趋势走得都挺好的。你是死扛了?没准还能回来呢。”


“橡胶。”令狐冲平静的说道。


“橡胶,这个好啊,今年到现在也涨了不少。”无忌一脸疑惑,“难道你是做空的?”


“你真的做了空?”韦小宝眼睛直盯着令狐冲,问道。


令狐冲点了点头。


“为什么?”韦小宝高声的问道:“重卡销售这么好,921新政以后,重卡销量一个接着比一个高;合成胶天天涨,丁二烯都要飞天,你为什么要做空?”韦小宝其实并不熟悉期货,但是作为投行的高级总监,他仍然是对基本的情况有些许了解。


无忌是券商的投资经理,他对期货的盈利模式略知一二。他询问道:


“你是不是做了期现套?而且量做得很大?”


“是的。”令狐冲答道,“十万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