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情緒全空等於沒有情緒?

情緒空白對於別人的情緒很敏感,但情緒全空白又有情緒在當下麻木的現象。

情緒空白對於別人的情緒很敏感,但情緒全空白又有情緒在當下麻木的現象。

全空白也是空白,這又敏感又麻木的,聽起來有點矛盾,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我自己是全空白情緒中心的設計,一個閘門都沒有被圈起來。我的感覺是,當周圍的人有情緒的時候,我能察覺得到,但是我自己的感覺是什麼我有時不太清楚。有可能我當下就隨之起伏,放大兩倍,開心大爆笑、難過、大怒.......等等。

但也可能在瞬間有點難進入狀況。為什麼大家都笑的這麼開心?是有點好笑,但有這麼好笑?

現在這個人對我大吼大叫,他好生氣喔!那我有在生氣嗎?我該生氣嗎?轉而進入腦子的分析。然後常常也分析不出個所以然,那個感覺就也卡住沒辦法講。

​比如說,曾經別人找我吵架的時候,我也可以冷靜到不行,即使在心裡有很多OS,我在心裡幹樵對方,但轉身去別的空間立刻可以哼哼歌。你說我在不在意這件事嗎?有時候我會發現我到好久以後對於當時的事件還是記憶猶新,講起來的時候,就像是在平靜的水面又撩起了一絲漣漪......。即使我當下很冷靜。但感覺就是在當下吸收他人的情緒還有自己的,都沒有出口可以流動出去。

如果對方和我沒有接通情緒中心,狀況就可能像上述這樣,我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消化這個感受。

​有趣的是,跟隊友合圖後我們則互相接通彼此的情緒中心,從空白變成有定義,因為是長時間相處在一起,這個能量場的互動體驗又是一種新的體驗。

​我們的情緒是接通35-36會直接到喉嚨,溝通出情緒。我也發現這樣的火花最直接的影響是對彼此有不滿的時候,較容易可以講出來,當彼此有情緒的時候,我也比較無法忽視那個情緒的洶湧,沒辦法不被波及,是一種你也在其中的感受,會深刻的感受到浪打過來跟自己的浪在翻攪,然後你不得不站在浪上抓個平衡,跟以往我不時可以完全隔絕的感覺很不一樣,這個火花逼的我不太能像以往喜歡採取冷戰的態度,而是要直接面對它!等待情緒波稍退,大家都冷靜一點的時候,好好的談談,然後這些不滿就比較不會像以往累積在心裡,這是我在情緒中心的部分上到的一課。

空白的中心都是我們要去上的學校,也是開放被影響的地方,你的際遇都會成為你的養分也可能是制約,制約一直都在,只是你要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

​大家要去的學校有幾間呢?


完全空白的情緒中心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