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你知道頭腦想的跟身體想做的常常不一樣嗎?

在人類圖中

會提到身體(紅🔴)與頭腦(黑⚫️)的二元性

人生角色一樣是『 頭腦(前面數字)/ 身體(後面數字)』的組合


今年認識了一個朋友

隨口問了他知不知道人類圖

跟他前情提要了一下大概內容,順便跑了他的圖

他是一個生產者,人生角色1/3 



他回去後我邀請他來按讚👍🏼支持巫拉粉專

他回:我其實不太相信這個,所以我就不按了喔~

之後我也很少再跟他提起人類圖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這個工具


在我們又見面的某一天

慣性開玩笑的他說他已經到了

拆穿他的謊之後

他說:你怎麼知道?你是反映者嗎?

我:反映者不是神好嗎~🙄


他總在玩笑間有意無意地提到四大類型的名稱

雖然內容都在亂講

但對於一個說不相信(但他回家有查資料)的人來說

一個晚上就把四大類型的名稱記得那麼清楚讓我很訝異

#有興趣就講不要再裝了


我翻了一下訊息紀錄

某天在討論事情

他突然說:我是生產者,做事情會照規矩來。


我繼續回應著正事沒理他那句,問他是誰會來幫我們處理

結果他又回:是我生產者本人。


到了傍晚,我問他費用的事情

他又說:這費用生產者夠,顯示生產者可能不夠(因為他的夥伴是顯生XD)


他是一個非常投入在工作的生產者

有天還訊息問我:救人喔~~~蝦皮有賣生產者用的電池嗎?


大概真的把自己的薦骨操爆了

又問:生產者是常把身體累垮的類型嗎⋯


#算一算竟然有七個關於人類圖的關鍵字



一爻在頭腦🗣

對於不知道又好奇的事會去查資料

帶有許多的不確定的研究員

不確定這能不能信

但看一看好像有些地方又蠻準的

不過還是不能盡信

可能還有我不知道的?



三爻在身體💃🏼

基於叛逆

你叫他信他偏不信

非得要自己去試驗看看

雖然不相信

但卻又要在言語中不斷試探他提到關鍵字時對方的反應



觀察他做事的方式

常常問他超過他工作範圍的事「這個要怎麼弄,可以幫忙處理嗎?」

他很常都是說「可以」

但實際上對於他沒這麼熟悉的工法

他的行為都是試了再說

過程充滿實驗的味道

#做了再說

#做完才發現跟想的不一樣


在人類圖中

紅色的部分像冰山

看似只露出一部分

但看不到的部分影響程度可能會超越頭腦

這樣看來他身體層面運作得很好😆



你的人生角色是1/3嗎?

還是你身邊有1/3的朋友呢?

他們有沒有什麼可愛的行為讓你印象深刻?


-------------------------------------------------

查詢你的人類圖英文版

近期人類圖活動可洽巫拉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