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28-38通道的運動之路

三條運動通道,若有人邀請會更加順利!

一直都蠻想去運動的,但是頭腦總有很多的可是。

感覺很麻煩,是不是要騰出一個固定時間?如果沒辦法每週都有固定的時間,那這樣去上課程是不是很浪費?那要上什麼課呢?這個好像不錯,那個也可以,但到底要哪一天呢?

我28-38穩定運作的日常,每次想一想也就沒下文了。


根部接直覺的三條通道 32-54、28-38、18-58 是運動通道,有一點強度的運動尤佳,可以消耗掉過多的根部能量,讓直覺變得更清晰!



前陣子因為朋友A說他跟幾個人常常會約一起去慢跑,運動的地點也離我蠻近的,但是我對跑步真的沒有回應。

我:蛤~~我好討厭跑步

A:我們也不喜歡啊!


後來這件事聽聽也就過了,也沒有想主動加入。

後來又有一次A說最近他們開始約打壁球


我:是喔~~什麼時後打,我也要跟~~

A:好啊~下禮拜二我們還要打,你要來嗎?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給出所謂薦骨回應嗯啊喔的

但就這樣持續一起打了幾週!


某天看書看到 Ra 說到:

28-38的人如果只是被他人告訴你必須要運動才健康,他們什麼都不會做。這是條投射者通道,需要被邀請。28-38的人能做的是和在運動的朋友交談,然後跟朋友說,如果你之後運動想要有個伴,可以邀請我,而且這條通道是個體的、聽覺的,“聽見”邀請然後再回到內在權威,然後為目的去奮鬥( 運動 )。

這不就完全是我開始運動的過程嗎!!老天鵝~~真的太神奇!

不過想到要運動還要有人來邀請,已感到苦澀( 誤

好拉~那是因為我本就沒有很想動,邀請只是讓我會有機會可以回應,但以成果來看(起身去運動 )的確是非常有效。


不知道其他有這三條通道的人運動之路是怎麼展開的呢?

是主動去的還是有人來邀請呢?

你們喜歡怎麼樣的運動呢?

快和我分享吧!



註:Ra 是人類圖祖師爺的簡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