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 那些年因為環境短暫連結的人事物 】Part 2​

如果你的G中心空白,在不舒適的環境遇到的人事物都可能會變成不對的,就算本來那些人可能是對的。


這次是一家配件設計公司​,面試我的主管能幹又漂亮​,我很喜歡她💖。

去上班後才發現整個公司許多部門主管都是老闆的兄弟姊妹皇親國戚(還有在眷村一同長大的眷村幫??)​,我的漂亮主管雖也是皇親國戚的一員​,但感覺份量不重且較有個人主見所以偶爾也會被找麻煩​。

比如我才進去沒多久因有事請假​( 面試時就先就有先講好某天要請假)​,後來我才知道因為這一天的假主管就被人資(也是皇親)刁難了一下​。😐

環境不對,遇到的人事物都不對了。


公司的大老闆非常兇悍,說她是這個企業的女王👸🏻​也不為過,有一次她從大陸回來​,全公司感覺警鈴大作,主管們不斷叮囑大家注意這個注意那​,她不喜歡看到的東西通通都要收起來​。記得有一次女王欽點了三個不同身形女員工試穿櫃姐制服(包含我)​,想看看制服有沒有什麼版型問題​,結果走到我面前的時候​,一起看的其他主管先是說:好像不太合身哪裡怪怪的​。女王立刻說:我覺得是人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被挑惕到)​,我當時的OS是:你才有問題!人身攻擊個屁!


這個工作在有一天無預警的被告知我的職位要先取消,只做了三個月,​因為好像有點不知道要叫我做什麼??​(是一個新開的職位,職務內容都是新的,定位不明)​而我的主管也表示很無奈抱歉​,然後還告訴我:本來想說要不要試著跟老闆們提提看把你調去另一間關係企業,但是後來想想算了,我自己都不想在這上班是被強迫的,她們說嫁進來就必須得在公司上班,唉......。​😔😔😔

當時除了傻眼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但短短的三個月也感覺得出來女王們的掌控慾非常強​,雖然喜歡主管,但後來也只有保持聯絡一陣子就斷了聯繫了​。


回想在那邊上班的環境就是氣氛always讓你覺得很緊繃,你的一舉一動有許多眼睛盯著,稍有不慎就會被想討好女王的廖北阿打小報告​,而且女王們都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曾經目睹過小女王跟大女王吵架崩潰在辦公室大哭大叫 )​,在那邊上班每天情緒空白的我都很小心翼翼​😖😖😖。

​​

上一篇收到一位朋友私訊​,情緒空白的她說有時候不只是一種物理的環境不舒服​,情緒也會受到他人影響​,也有過他很喜歡的環境但是情緒被影響的很大​,這提醒了我非自己會像粽子一樣串在一起​,就像這個工作我覺得不只環境不舒服​,也感覺常常都被情緒被勒索​。


同上一篇說的,如果你的G中心空白,在不舒適的環境遇到的人事物都可能會變成不對的,就算本來可能是對的。其實我當時部門的同事都很友善,我也蠻喜歡他們的,但後來都沒有聯絡了,有點可惜。

​-------------------------------------------------------------------------------

G中心空白

G中心空白

​-------------------------------------------------------------------------------​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不知道空白很多的你們會不會有類似的感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