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
陶德

我的Blogger: https://www.toddsnest.com/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敗家文:讓我不用多帶充電頭的 IDMIX MR CHARGER CH06 行動電源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敗家的故事,之後如果還有買一些東西應該也會在這個窩裡出現

:.゚ヽ(*´∀`)ノ゚.:

 我是個3C控,所以很喜歡看台灣各大Youtuber的開箱文,甚至是國外的影片,每個人切入的觀點都不太一樣。

 有些是業配,有些真的單純是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業配我通常都看看外觀跟基本功能介紹,就當作這項商品最基本的參考。真的是使用過後的心得我會記下來當作我購買類似產品的參考。

 有些產品的分享文好少,想買一樣東西,Google出來的第一頁全部都是複製各大商場的廣告就直接貼上的無用文章。然後官方的介紹有時候又會缺少一些我想知道的細節 ,這時候都只能自己寫信去客服詢問。不過這樣一來一往有時候就會不想買這樣東西了。(錢包君表示鬆了一口氣)。

 既然有了部落格,我就決定試著自己來開箱XD,身為一個常常到處跑又很喜歡用手機拍照的無聊男子,身上一定要有一個東西,就是行動電源。發現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之後會希望自己出門的包包可以越輕越好,可以不要帶的就不要帶,真的可能會用到但有點份量物品的就直接放在機車的後箱。ˊ

 買這個行動電源之前在各大商場逛了好久。想到之前買的小米20000mah的行動電源(對,我有電量恐懼症),好用是好用可是真的超大又超重一個。傳統行動電源又需要多帶一個充電頭跟線,尤其如果你的3C用品的充電線有好幾種規格整個外出的3C包就會變得非常大一坨。

在一片行動電源的汪洋大海中,看到了一個讓我很有興趣的產品,就是MR CHARGER CH06。

它是一個自帶插頭的行動電源,代表你出門可以少帶一個充電頭。而且經過我多方在各大賣場跟賣家考察跟詢問,只有CH06可以邊充邊用,也就是說你插上插座的同時除了幫行動電源充電,還可以幫你的其他設備充電。

CH06總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紅色、黑色、白色跟綠色。

 至於我為什麼會選綠色,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了吧,綠色控看到這種特殊綠,我還不買爆。

 首先說說簡單的說說它的規格吧:

電池容量:10000mah/47Wh

電池標稱電壓:3.7V

額定容量:6000mAh(5V/3A)

這個容量官方說法是可以幫IPhone 11 Pro充電約2.7次。雖然當初覺得10000mah好像有點少,可是其實這個充電次數對於就算整天都拿著手機拍照的我已經十分夠用。重點是它兩個充電孔都支援18W的快充,可以加快我脫離充電線的時間。

行動電源模式下IPhone只要充電半小時就可以有50%的電。它其實還支援電腦的充電啦,但是對於用MacBook Pro的我來說CH06的30W座充功能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哈哈哈。對了他還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不過我還是習慣用線充比較快。

包裝是採往上抽取出來的方式,抽出來後會看到兩個盒子,上面的盒子是配件。下面的盒子就是行動電源本體啦。

行動電源的插頭是跟Mac附的充電頭一樣是90度收納在本體裡面。

至於CH06在插座上是什麼樣子呢?

非常的乾淨清爽,不會佔太大的空間,也不會擋到另外一個插座。已經用好幾天了,真的好用又好看,小聲說:其實我怕兩邊鏡面刮傷我還拿去包膜...。

P.S.照片為本人所拍攝,如果對文章或是拍攝有興趣可以詢問我,請不要擅自拿去使用,謝謝。

              我的Blogger:https://www.toddsnest.com/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