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
陶德

我的Blogger: https://www.toddsnest.com/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開箱-好好摸的手機殼 UNIU Si Bumper 防摔矽膠框 【Todd's nest 陶德的窩】

  以前就已經用過兩款UNIU的手機殼,也都是矽膠的。手感很舒服但都有很大的缺點。印象中第一款式UNIU NEAT這款硬背板矽膠殼,用久了邊角會直接磨破露出背板。第二款是霧面的矽膠殼。這兩個殼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的黏布料。放口袋都會卡一下,要特別撐開才能順利的放進去。但是手感又非常的好。讓人對於矽膠殼一直抱有一種憧憬。

 後來看到這款UNIU Si Bumper 防摔矽膠框推出的時候,也猶豫了很久。第一個猶豫的點是這款會不會又非常黏,第二是這個矽膠會不會又容易磨破,第三點是背板的部分有蓋著鏡頭,所以沒辦法裝鏡頭保護貼。我也親自詢問了GUSHA的客服,他是說建議不要。喔喔,還有第四點,我覺得除了白色之外配iPhone 11的綠色都很醜XD,可是又怕白色很容易髒。

 後來想想,好吧。賭一個,因為真的被綠色配白色的組合燒到,如果真的不好用就算了。於是抱著一顆很忐忑的心訂了殼,也買了普通單片式的鏡頭貼準備替換。

 GUSHA出貨的速度滿快的,小七取貨付款兩天就到貨了。

盒裝外觀

盒裝長這樣,承襲了UNIU的彈力繩包裝,不用工具就可以輕鬆地打開商品。

iPhone 11專用
綠色跟白色的搭配
看到台灣製造滿驚訝的
邊框&背板
正面有使用說明書

注意事項:

  1. 矽膠的表面是非常柔軟細緻的,拆卸與安裝時需要避免使用指甲或是尖銳物品,避免破壞表面的結構,而產生破損的現象。
  2. 請避免使用濕紙巾擦拭表面。
  3. 安裝時請依照影片教學,不當的操作可能會破壞產品的結構。
  4. 須避免化學染劑的碰觸,停留時間過久,可能會導致產品染色的可能。
  5. 避免碰觸高溫的表面,可能導致產品的毀損,或不可消除的痕跡。

 規格在官網都有敘述我就不再講了。

看到第一點就知道,恩,矽膠殼果然還是有裂的風險,像我這麼在意手感的人,可能摔到個幾次就會覺得它應該差不多去了。

裝上霧面背板前
裝上霧面背板後-1
裝上霧面背板後-2

這個背板做的真的滿有質感的,蓋上去之後,iPhone 11原本亮面的背面,就變成像iPhone 11 Pro 那樣的霧面。反光的色澤也變得溫潤許多。

在蓋上背板之前其實很緊張,因為我本來有貼從iPhone 11出現後才有的,一個鏡頭一圈蓋上去的保護貼,很擔心會卡住。結果沒想到犀牛盾的鏡頭保護貼似乎有做的比較薄,剛好符合背板鏡頭的孔。讓我可以不用浪費這組也不便宜的鏡頭貼。

手機殼本體,裡面的點點是官方說的新的抗震結構
按鍵是突起式的,手感不錯,回饋感很強
裝上後-正面
裝上後-背面
光照下有漸層的霧面,真的很有質感
底部的開孔也很精準,目前試了幾條非原廠的線也都能夠順利插進去充電
邊框有高過螢幕
側面,站得很穩

雖然是邊框背蓋兩用殼,但是我就是為了這個背蓋而買的,所以當然是整組給它裝上去。

 這款殼剛推出的時候,廣告詞是讓iPhone 11的用戶可以搶先體驗到iPhone 12的方正手感。雖然這點讓我覺得有點ㄎㄧㄤ...,但是在使用之後發現這個方形的手感真的滿不錯的。而且框的正反都有做內收的斜切面,不會讓整個手機寬到很難拿。尤其是底部的部分因為是整個平的,不會有一些殼開麥克風跟喇叭孔後那種割手的感覺。單手拿手機的時候小指不會撐久了就有一條線然後會覺得痛。

 缺點還是有,雖然沒有前兩個我使用的殼那麼的粘,但是如果褲子是容易掉毛的材質,進口袋出來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棉絮。

棉絮大放送。

這款殼iPhone 11跟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都有推出,想試試矽膠手感的人我滿推薦的。

 配上我很喜歡用的MOFT的手機架,不會太厚重,手感還是很好。

 我的MOFT手機架是可以無線充電的版本,然後跟大家說個小小的tips,如果你也是這款手機架的使用者。覺得直立的角度太高的話可以把整個手機架往上貼一點,這樣角度就會變得比較大,滑起來會比較舒服,看螢幕下方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P.S.照片為本人所拍攝,如果對文章或是拍攝有興趣可以詢問我,請不要擅自拿去使用,謝謝。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