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Tai

樣樣喜歡,樣樣未至精通, 那個「樣樣」就是我, 接觸表演、投資、閱讀、國際象棋、塔羅、卡巴拉、人類圖、看劇...等, 興趣略廣,效率待加強。 #多向分化潛能者 #multipotentialite

至今尚未找到一個天職,我還正常嗎?

(编辑过)

「為何某些人沒有一個天職:艾蜜莉霍布尼克」於TED的演講。

今天看到這個影片,讓自己的心底踏實了許多,

面對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諸多疑問,也總算看見一道曙光。


過去那種一樣興趣學不過半年、至多一年的痛苦,不曉得有多少人與我相同?


就連在馬特市也是一樣,我在相當早期即加入likecoin做讚賞公民,

馬特市一開張,我也是趕緊申辦加入,

但至今我在此的活躍程度,

絕對比不上那些後進者,也比不上那些始終如一的深耕者。


2020我在馬特市寫了幾篇神諭卡的指引,然後消失,

2019我在自己的網站加入讚賞鍵寫了90幾天的日更,然後現在也放著長灰塵了,

現在我在學習虛擬貨幣的交易技巧、同時學習國際象棋,終於又重新在馬特市下筆寫文章,

不曉得這些經驗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啟發,也正因為這樣的疑惑,使自己常常感到焦慮。


也許我只是需要給自己更多信心,讓時間給我答案,並且在自己的興趣世界裡勇敢探索。


直到花開的那天,心情會像太陽一樣燦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