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鵝城研聯・其四

(编辑过)

津弎:「校恥,就是王瀾!王瀾,就是校恥!官威治團委,強拆研聯,封殺評論,威脅学生,禍害母校後輩,就是你楊文芝底下的王瀾!本人説你為什麼不發令整風,原来你是賊喊捉賊啊!」

津弎:「你拿處分状衝着本人?你拿處分状衝着本人!你想用後輩要挟本人?!」

(打印機聲,蓋章聲)

楊文芝:「你們看到了没有!這就是当校恥的下場!就算是我親兒子也得處分!死有餘辜!」(蓋章聲)「早晩!」

津弎:「校恥王瀾,又讓楊文芝處分了五回。大義滅親?殺人滅口?殺人滅口,你就是官僚的頭子,李!小!灰!要是大義滅親,那好辦,你發令,本人整風。」

楊文芝:「好啊,三天之後,一定給津弎一個驚喜。」

津弎:「後輩,她是王瀾的恩人,現在又成了你的恩人,你給翻譯翻譯,什麼叫驚喜?翻譯翻譯什麼叫驚喜?」

後輩:「這還用翻譯?都説了。」

津弎:「本人讓你翻譯給本人聽,什麼叫驚喜!」

後輩:「不用翻譯,就是驚喜啊。」

楊文芝:「難道你聽不懂什麼叫驚喜?」

津弎:「本人就想讓你翻譯翻譯,什麼,叫驚喜?」

後輩:「驚喜嘛。」

津弎:「翻譯出来給本人聽,什麼他媽的,叫!驚!喜!什麼他媽的叫,他!媽!的!驚!喜!」

後輩:「什麼他媽的叫驚喜啊?」

楊文芝:「驚喜就是三天之後我發一百八十条命令讓你們整風,清理我的学校!明白了嗎?」

後輩:「這就是驚喜啊。」

津弎:「翻譯翻譯。翻譯翻譯!」

後輩:「驚喜就是三天之後,給你發一百八十条命令進校整風,清理她的学校!」

津弎:「哈,楊官僚這他媽的驚喜啊,学生願意等你三天。」

楊文芝:「好。」

津弎:「楊官僚,後輩君,是本人的至愛,你可不能,奪本人所愛啊!」

楊主任:「了然,了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