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甜
七月甜

偶爾打打文的海獅一隻~ 非常貓控^^ 目標為在實驗室工作💪🏻💪🏻💪🏻 HKUST-BIOT 香港人❤️

又是一個新學期(大學篇)

記:從大專升到大學的感受(僅代表個人

真的好久沒有在Matter裡發文了,距離上次發文居然是一年前🫣。

先簡單描述一下自己這一年來學業方面的轉變吧,文筆生疏了請見諒🙏🏻。

在結束大專(高級文憑)的課程並經過一系列的申請之後,我終於順利修讀了香港科技大學的生物科技學科。說實話,大專和大學的差別真的很大(各方面上),同時讓我把自己對學習的自信打掉重練。在這一年裡面,我也花費了不少時間去適應這個新的學習環境,尤其科大在香港本地學生的第一印象就是”學習壓力很大“。不過,這確實是事實。誇張點來說,大部分的學生在裡面都是”燃燒生命地在讀書“。

經過這一年,我也認清了自己的能力,放下面子不去做無謂的競爭,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但是還是要對自己未來負起責任,讓自己的發展方向更加清晰,並向目標前進。(這段單純鼓勵下自己)。

接下來的學期,因為選修了作文(中文)和空堂時間比較多,所以會儘量地多寫寫文章去當成一個練習(當然課業繁忙的時候就沒辦法了TT)。而且我也新增了一些的愛好,希望可以透過文章分享出來。

就是這樣,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身體安康,平平安安。

不知道下篇文章是什麼主題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