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孩
🐰兔女孩

活力热血的牡羊座。 影评 / 短篇小说 / 事物 / 人物叙述

貓妖的復仇 序章/第一章

(编辑过)
序章 醒了?!
[這...這裡是哪兒?我被聖魂宗的人追殺,好像是姐姐救了我...]
突然,房門被打開。
[誰!]我大喝到
[小恩...你...你終於醒了 !] 一個女人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姐...姐姐?是你!我到底昏迷了多久?]我驚訝的到
原來是我的姐姐 白若嵐
[五百年,你睡了五百年,終於醒了!]姐姐再次激動的到
我的名字是白歆恩,在五百年前,我被聖魂宗大法師追殺,許多人為了護我周全,包括我的父母親,都慘遭殺害。
最終,是姐姐從聖魂宗手中救了我,但當時我的修為已被廢,內丹被奪 險些魂飛破散,姐姐自己也修為大減...



第一章 下定決心

幾個月後,我已經可以出來走動了
我心裡想著一定要為當時要護我周全卻慘遭殺害的人報仇!
想到天音學院有許多祕法,我就去找了姐姐:[姐姐,我決定要去參加天音學院的入學考]我鄭重的到
[歆恩!你確定要去那?我相信你能通過入學考,但那附近強者如雲 危險重重...]姐姐到
[姐姐,我已下定決心,你不必再多說了]我在次鄭重的說到
[唉,好吧,那你要小心點等你去天音學院,我也要外出歷練一段時間了...諾!這是通訓器]姐姐邊說邊丟出了一個像耳環的東西
[嗯,姐姐自己也要小心點才是]我擔心的到
[好,我教你怎麼用這個通訊器吧]姐姐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