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孩
🐰兔女孩

活力热血的牡羊座。 影评 / 短篇小说 / 事物 / 人物叙述

貓妖的復仇 第二章/第三章

第二章 靈獸

[喵!]
[怎麼了?]我疑惑的到
[靈 靈獸?!]我訝異的大叫
[而且還是億年白虎貓!!!]姐姐感應了一下便說到
[牠竟然主動找來了,似乎還想讓我與他訂下契約!]
我也感應了一下後說道 [嗯,萬年難遇的機會,快和牠定下靈獸契約吧!]姐姐說
[好]我激動的到
靈獸是一種契約獸,若與靈獸屬性契合,便可與牠定下靈獸契約,修練時的速度會倍增
一小時過後......
[成 成功了]我開心的到
[太好了,快幫牠取名吧]姐姐到
[嗯! 我想想...]



第三章 聖魂宗國王

[既然牠眼力好,那.....就叫飛眼吧!]
[咦?虧你想得出來這好名字。還有,你怎知道牠眼力好?]姐姐面帶疑惑地問道
[唉呦!姐姐阿,你忘了嗎?我也有【第3之眼】...]
話說到一半,姐姐突然靠了過來:[安靜!我不是不知道。]
[那你為...]
[之所以裝作不知道,是因為現在這個時代的國王把3眼貓妖的能力搶走了。]
[什...]
[因為你剛睡醒,所以沒被王都士兵發現。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聽姐姐的口氣就知道這事是真的。
我憤怒的說[是誰?現任國王是誰?為何不尊重我們種族?]
[嗯...是...聖..聖魂宗]姐姐結巴的說
[什麼?聖魂宗?]我驚訝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