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孩
🐰兔女孩

活力热血的牡羊座。 影评 / 短篇小说 / 事物 / 人物叙述

短文:五月的幸福日記( 2 )

(编辑过)
五月是個平凡的高一女學生,某天,弟弟野史突然被綁架......

他叫山昂?不,不可能。不可能是他!

我的腦中閃過和山昂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嗨!你好!我叫山昂。山昂辰郎。】他爽朗的笑著,看起來是多麼善良,多麼瀟灑。

【山昂?我記得沒這個姓氏呀!】我滿臉困惑。

【這是我的獨有性氏。】他笑著說

獨有姓氏...獨有姓氏...

這麼說,我喜歡的人綁架我的家人,等等!野史還留下了一頁

他說他要帶我去他家

甚麼?他家?這下子好找了。

我直接上二樓,住戶門牌寫著:山昂

我衝了進去,駭人的一幕映入眼簾。有一隻鬼用他尖尖的指甲架著野史的脖子。

{ 唉呀!你還是出現了呀!尺鳴同學。}那隻鬼用山昂的聲音說

{ 不...不會吧?!山昂是一隻........鬼?}我嚇得說不出話。

{ 沒錯,沒錯!正確說來,本來就沒有山昂這個人!}鬼用他長長的舌頭舔了舔野史光滑的臉頰。

{ 呵...別忘了我可是學過劍術呢!}我從震驚中清醒,拿起身上的劍隨意揮了兩刀。

{ 哼!我才不會輸給那種蠢劍術呢!好吧,你弟弟先還你。你輸了的話,我就把你們都吃掉!}鬼咯咯笑得把野史往前推,野史摔了一跤,但是他趕緊起身,跑向姐姐那兒。

{ 實際上...你已經輸了。}我一說完,鬼的頭掉了下來。

{ 怎麼可能?你什麼時候一一 }鬼接住自己的頭,他只剩下三秒了,三秒一過,他就會消失。

{ 暖身的時候啊!我用這把劍的能力" 穿越時空 "先把一條毛線綁在劍上,接著拉一下,你的頭就掉了。我為了讓你以為頭還沒掉,我讓每個人都看到你原來的樣子。當然,你自己也是。最後,我再把以前的畫面轉為現在的畫面,你就以為你的頭掉下來了。} 我一口氣就把自己的計劃說了出來。

{ 三!}我倒數。

{..........}他似乎是在消化剛才的震驚。

{ 二!}我又說。

{ 等等!我不想死!}他大叫。

{ 沒有任何人想死, 一!}我在他生命的最後一秒說了這句話,剛說完,就消失了。

{ 五月姐姐!}野史撲了上來。

{ 野史!}我也開心的大叫。

就這樣,我們姊弟開心的重逢了。

================================================

要把自己的愛給真正愛你的人,不要給空有外表的人。一一 尺鳴五月

短文:五月的幸福日記一一全篇( 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