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2023年终大奖高调出炉-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

目标总是能实现,只要肯妥协。😄我不把它们称为新年目标。我更喜欢称之为:对自己的非正式承诺,我没有法律义务去履行。

大奖自然是写在最后,要点进来的人往下👇拉嘛,😄😄😄

先写些废话(虽然在@野人 那里也骗不到亢),圍爐番外活動|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1月15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入参加。

在FB上看见一张关于新年决心/新年目标的图片和文字,非常喜欢😍,决定用来做我2024年的座右铭:“我不把它们称为新年目标。我更喜欢称之为:对自己的非正式承诺,我没有法律义务去履行。”

图片来自网络Facebook

2023年总体来说,还是完成了几个小目标的,比如说: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 成功完成10期。🎉✌️🎉

更重要的还是认识到:目标总是能实现,只要肯妥协😄😄。

在十一月时就已经明白,有些目标自己开始设定的时候太太过于低估其中的复杂程度,所以立即放弃预定目标,重新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很宽限的截止期。比如说:真正开始成为aspiring writer后才明白英文editor的四种“写法”,除了需要对自己“以为已经完成”的小说进行循环往复无数次重新修改,每种都是对钱包地磨刀霍霍😭😭😭,但是真正专业的编辑帮助确实巨大,从她/他们那里学到很多,所以虽然被割得很痛,还是会忍痛继续痛并快乐着😂😊。2024年的对自己的小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完成第一部小说英文版的第一版定稿,然后写完第二部小说的中文“初稿”。

嗯。。。我明白。。。太ambitious了。反正没有法律义务履行,先对自己非正式承诺起来好了。😄

回归正题 - 抽奖!中奖号码是:??? 抽奖的截屏如下,注意是个动画哦,请耐心等到最后😁:

我也是要点开前一篇文章才知道到底是哪位幸运诗友获奖,如果你也想知道,还请点进👉 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10-年终特刊兼抽奖候选列表 查看吧!

非常抱歉我的钓鱼文技巧,只是想增加一些悬念罢了!

中奖诗友将会收到2888like的赞赏,我也会在这两天送出第10期周刊中对其他诗友的赞赏,这样大家都有赞赏拿😊。恭喜发财、同喜同乐才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