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haraja
Singharaja

缅甸、印度文化探究者。 社工。 撸狗人。 保持本心,追寻美好,渴望民主。

疫情还没结束,领养了一只小狗

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本是休闲外出。走在附近街头,原是米轨旁的健步小道,如今已是各类蔬菜水果及生活用品小贩的临时售卖点,沿路两边竞相叫卖的呼声,倒颇有一些生活气息。

疫情还没结束,而经济的衰落仍将持续。现在我也是真正的失业青年了,还在思考在毫无保障的前提下,如何面对这一轮持续性的挑战。结果措手不及的竟然领养了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小狗。平常百姓日子都不好过,走路来回一个小时后,还没人要的,看着怪可怜的,没办法了,带走吧。

一个看到的大叔用方言说,这是本土的田园犬,好养得很!你吃饭,给它也吃饭就可以了!是吗,说的真容易啊!可是后来才发现养起来可真麻烦呀!现在真是佩服那些把毛毛狗狗都照顾的那么好的主人呢!

第一天:有点担心有点饿,睡的小心翼翼,到了晚上就好多啦。我临时手裁的纸箱小屋。



第二天:去散散步吧,还很胆小,不敢自己探索,不过勇敢跑起来咯。





与好闺蜜打电话联系,她很有照顾狗狗的经验,第一时间就建议并给我寄来了一些尿垫和幼犬的狗粮,还给我很多建议;身边对这些小动物有爱心的人很多呢,她们总能告诉我一些我不知道的情况,真的觉得非常感谢呢。我真是一个小白呢,照顾与引导一只才出生不久的小狗,很有难度哇。

还需要买一些日常小狗需要用到的基本物件,不搜不知道,一搜一大堆,看的多了甚至觉得好像狗的日子怎么看着比我好啊


我开始早起了,调整作息。我学习着照顾先让你好好长大吧!如果以后你很坚强,喜欢外面的自由世界,那么就到处去跑吧!不过不管如何都会好好喂你吃的,加油奔跑,健康长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