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小週末趣談 - 聰明反被聰明誤?

明天要上班了,blue嗎?看到我都沒放假,應該心情red了^_^

早上

總有一位阿貝來買鮮奶

他總在冷藏櫃

翻了又翻

只為了想買效期較長的鮮奶

每次他離開

我也總要整理一下冷藏冰箱

因為他不只翻

還會把其他品項弄亂


這天

我的心情不太美麗

早上開店後

我故意把效期長的放前面

效期短的放後面

進店後的他

依舊開始翻

然後拿了後面那一瓶


沒錯

就是後面效期短的那瓶...


「對不起,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住,可以換一瓶期限長一點的嗎?」說話的是一位歐巴桑。

結完帳後

她這樣跟我說

「沒問題,您去換!」


兩個不同人

不同做法

卻給我不同感受

你覺得那者較佳呢

當然

我的做法在這行業是不對的

這次的做法

讓我發覺

往往聰明反被聰明誤

好好腳踏實地

誠實說出自己需求

或許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要上班上課了

心情一定也不美麗

不過假期的結束

就是期待下一個假期的到來

別鬱卒

因為

還有人

他們是無法放假的

譬如我

呵呵

..

..

..

..

..

..

..

..

..

..

..

笑笑的去上班^_^

..

..

..

..

..

..

..

..

看看美麗的花朵

心情讓她好起來

..

..

..

..

..

..

..

..

..

..

..

今天情人節

送看文的你們

..

..

..

..

..

..

..

..

..

..

..

..

..

不然看看十一年前的我..

心情好多了吧,(⁠✿⁠^⁠‿⁠^⁠)

..

..

..

..

..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初五,明天上班上課了,不過,再上三天又放假囉~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