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家財已散盡,莫名寶又生。

幾個月前,口袋已清空;前天回到馬特市,大家的支持,莫名口袋又有了亢!

離開一陣子,怎麼查錢包中的亢又忘了?

只記得離開前一天,把禾雅轉的亢,剩下的5000亢存到驗證人的帳戶,身邊已經沒有多餘的亢。

幾個月後,我回來了,發現錢包裡居然又有了幾千亢,一封回應家姐的信以及一篇我的赤腳跑步,兩篇文章應該不至於突然多了那麼多亢。

突然,我想通了,一定是一些好朋友又把亢轉回來,又或是又支持了我。

如引言所說,忘了怎麼查?可也不想再去查,就用這些亢,繼續做著之前未完成的事,支持創作!

這「八千一百八十一亢」,繼續開張,手機編輯真的很困難,連結都被擋住,好不容易連結成功,這篇文章的支持,已經不是單純禾雅的意志,更有這些一直挺著馬特市的作者,更有里長伯的精神,沒有官方支持,這些亢全是大家無私奉獻。

所以支持會一直下去。

怎麼拿回委託?也忘了怎麼操作?空閒時我再撈回記憶,重新下載likerland app,找回自己k錢包,這些支持,絕對不會不見,取之於大家,用之於大家^_^

謝謝你們的支持,沒錯,如果再不寫,馬特市真的只會更多奇怪的文,所以看見的舊雨新知,你們寫,我們大家一起支持~~

..

..

..

..

..

..

..

..

..

..

寫給支持光頭的你們^_^

..

..

..

..

..

..

..

..

..

..

八八亢或許不多,但是卻有很多人支持的意志喔

..

..

..

..

..

..

..

..

..

..

..

..

..

龍頭觀音,獻給大家

最近在描繪的觀音聖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