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樹下來閒聊,淡水的記憶!

最近整理google相簿,赫然發現2016年的照片!

曾經中斷相機拍攝六年

這六年

用的是手機記錄

這六年

卻沒因此少了記錄

當中

有小孩的成長

有全家出遊喜悅

更有很多回憶

這是在離開淡水好多好多年後

回淡水探望學長

多年前他罹患漸凍人

帶著小孩

跟他們說:「這是把拔大學時最常吃的宵夜攤,我曾經一次帶五個視障生來這吃消夜,我們私下稱她為阿水!」

數十年後

招牌還在

但不知是否如常營業。




這個夕陽

是我最懷念淡水的景物

我跟他們說:「這是把拔大學時最常帶女朋友來看的夕陽,我曾經帶了兩位女朋友來這看夕陽!」



這座情人橋

當年

沒有她

我們有的只是這座長堤

那時

我們騎機車避過檢查哨

到長堤的頂端看夕陽

如今

這條長堤

變成商店街

多了這座情人橋

我跟他們說:「這是把拔大學時沒有的東西!物換星移,事過境遷,這是人生百態^_^」


最近整理google相簿,發現了這三張照片,就順便分享出來!

學長@VC 、小小@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非魚學弟@子非魚 、小小師妹@chia 、小太陽@小太陽的星與心 (我居然不知道最熟的小太陽是我學妹呀,呵)


淡水的回憶,不僅在「景」,更在這web3上的「人」!


寫於上班前的早餐2023.06.17am0800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您們再度的支持,對於這短短的回憶!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