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染
墨小染

墨小染

梦呓

人到某个阶段,便不再相信他所看到的

唯有建立在扮演的基础上才能够放松心神享受


腹内空空却不知饥饿,换取精神的饱餐

充盈和匮乏交替出现

不断看见自己

不断地想要忘记

羡慕着他人的幸运


高手玩弄想象力的游戏

站在非线性的时间里

感受空间的重叠和扭曲

所换来的是粮食还是幻象


过去在多年后才显现出意义

记忆和遗忘究竟该如何平衡

我是否在浪费


若还可以没有疑惑

浅薄和无知的活

是否生命能够延长至无意义

自觉是疲惫的永无止境的训练

沉沦只需一瞬,交给未知和危险

有时认真的活足以花光力气

却再也没有比这更容易完成


那么虚拟的沉沦呢?

哪怕只是一会儿

装成傻子

让酒精带给我久远的朦胧

一场清醒梦

不再看得见大海,听取潮汐

却能拥有无尽


可我还想有勇敢的血液

让充足的睡眠带来更多力气

支撑疲惫

撕扯大脑

迎接即将扑面而来的

历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