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小朋友生日快樂!

這位小帥哥生日哦!

🎂慶生年齡:滿六週歲。

🎂物品:蛋糕一個。

🎶歌曲:生日快樂歌。

🌸個性:積極 認真學習,充滿好奇,充滿好奇也代表 充滿體力 活潑又開朗,開朗又白目,白目就找有趣,有趣過頭就皮在養,皮在養就欠打,然後就被打。

呵呵,不意外。

我想說愛小孩不是不打不罵,愛得教育,言教不如身教,我全都要,要教要做要因情況而定,不是說你打他就是沒有智慧教,而是你不“打”,“激烈的反應” 小朋友有時候就是不知道嚴重性,

當然這裡的打不是說父母只是打 發洩脾氣然後不教,那樣即使你打 倒不如不打,本末倒置沒有益處。

從來都是以小朋友為出發點,因材施教,教是因事情發展緣由去思考,當然都是很考驗父母的智慧。

沒有人當父母就知道怎麼為人父母。

沒有人當兒女就知道什麼叫孝順。

所謂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投胎身為人就有其目的,最終都是回歸於自性。

一半學習、一半反思。

一半天資、一半努力。

一半考驗、一半自己檢驗。

活得越積極,不卑不亢日子才能越放鬆自在。

🌸而家人之間不就是互相照應嗎?這就是所謂的孝順嗎?

🌸大阿姨祝福這位孩兒能活出自己,做個有智慧的人,知道人情世故,

且知世故而不世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