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社區活動 | 我想大言不慚的說,我想變成觀世音菩薩體驗一天

(编辑过)
雖說社區活動的主旨是變成“人”一天,但是觀音菩薩曾經也是人,所以...合情合理吧!XD

我想大言不慚的說,我想變成觀世音菩薩體驗一天。

如果說想變成誰,那麼絕對!絕對!

是不可能滿足只能選一個!

小孩才做選擇,身為大人的我,全部都要!XD

因為成佛了,成為萬物了,什麼體驗都可以去融入 去全面的理解感受如自己一樣,例如:麥克傑克森、瑪麗蓮夢露、甘地、柏拉圖、達爾文、孔子......不限制於人,

甚至是一顆樹、一片落葉、一粒沙石,都能有所感應,有所感知,與我所無法理解的念,那個智慧,也不是智慧二字這麼能說明,太難了,無遠弗屆、無所不在,到底是什麼概念,所以我很好奇佛的境界。

所以很想知道,身處在那樣的狀態,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天機不可洩露般),到底多麼困難的東西,到了佛菩薩的境界,一切如此簡單,簡單到讓人世間的人類邏輯,完全無法理解,無法理解到甚至讓人覺得:「你有病哦?不要迷信。」的話跑出來。

我都矇了,到底是簡單還是困難,是我像個白癡,其實被自己搞得像是智障,嘖!我這頭腦,哈哈哈!被自己笑死。



能幻化萬物,那麼厲害,能體會一天“當神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心境?(超中二,我喜歡,真是做夢比較快XD。

再來說說,為何是想成為“觀世音菩薩”,而不是其他菩薩,

因為!眾所皆知!觀世音菩薩 是慈悲大愛救苦救難的化身!

即使是偷拐搶騙姦殺的惡人!

只要肯真心回頭好好做人,菩薩還是會救渡他。


所以我!


即使臭不要臉的想成為哪個菩薩,

至少!觀世音菩薩是不會揍我的,頂多可能就...憐憫之心的眼神關懷我吧!

:「這個孩子又發作了。」

恩,很可以,我接受,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拿翹了。

請不要當真,我會好好做人。(對不起。90°鞠躬。)


咳!咳!順便拿張長輩傳的觀音菩薩照,回歸一下主題!

順便祈福一下!(這張粉的好美呀!)


也能滿足自己的私慾與好奇,想變男生看看,男版的自己是否帥到無邊際,可以體驗去勾引幾個女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想要多高就多高,胸肌多大自己調,高富帥自己就可以XD。



既然天馬行空的想成為誰,那麼我想,我是誰!就是誰!

雖說社區活動的主旨是變成“人”一天,但是觀音菩薩曾經也是人,所以...合情合理吧!XD




後記:

🌸不過想想,其實只是希望有那樣“現成的能力”來滿足現在的不足,或是好奇成為了,擁有了,那是什麼感覺?也沒有真的去理解這個角色的作為,我現在想想......有那個能力就必須有那個責任...感覺壓力也不小呢...至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呢!而且觀音菩薩超忙的好嗎!救渡眾生陽間要忙,陰間也要忙,台南台北兩邊跑的感覺,那麼多事情,要我就先躺著先,哈哈,不行!不行!我光想想就很累。


🌸在佛的概念這些照片、畫像,是沒有版權的,哈哈!如果有人利用菩薩名義賺了大財,然而自己享樂,會被處罰的。

分享照片不用錢,分享菩薩照片是一種佈施還能被保佑,你說能理解嗎?功德無量呢!XD

2021/9/14(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