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封城-7天-买菜

我所在的小区已经封闭了7天了,正好一周,封闭时间最长的小区估计有1个月了,20多天的也很多。上海封城也是7天,之前虽然小区虽然封闭,但外面的超市,菜场,外卖,一切都是正常营业的,但自从封城后,道路封闭,商店关门,于是乎买菜也变得异常困难。

打开所有的买菜app全是没货,每日优先,盒马,叮咚,大润发。。。有的显示有货但是结算的时候就显示不配送,总之买菜app全部没货或者没配送能力。我京东买的零食一个礼拜了还未送到。

于是现在有了很多微信买菜群,买蔬菜的,买水果的,买零食的,买肉的,肉最稀有最难买到。微信群买菜,就不能选这个选哪个,全都是按套餐买,这个套操50,哪个套餐100,套餐内有什么?有的可能都是盲盒,我是怎么都没料到买菜还能跟盲盒联系起来。

即使是有微信买菜这个渠道,供应量和配送也是有限制的,还是得靠抢。朋友对我讲他昨晚一点才拿到菜,我自己由于之前囤了些物资,所以之前都没参与买菜,现在坚持不下去了也得各种渠道抢菜了。刚加了近十个买菜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