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为何最终选择特斯拉?

很荣幸订车特斯拉,不管是脑电接口还是移民火星,都有了我的一份支持,为了人类的未来!我一直以来都热爱雪佛兰品牌,也一直希望购买一辆开拓者,那么为何在最终倒戈了特斯拉呢?我简单明了的说一下原因:

1、电车省钱,一年能省1.5万rmb的燃油费,以及保养也能省一些,没有机油机滤,没有变速箱油。而且我的住所可以安装民用充电桩,晚上10点后一度电5毛钱。

2、电车能使我夏天在车内午睡,办公室嘈杂影响休息,有一个私人安静的环境休息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同样适合露营

3、特斯拉的品牌影响力多少能带给我一些虚荣心

4、后备箱巨大,后备箱下放还有一个储物箱,车前还有前备箱,装载能力绝对是同级别车里最好的

5、驾驶辅助,这个是我猜测的,由于仅仅试驾了一下,对其辅助驾驶其实并不了解,只能后期验证。但根据现有车主的评价,特斯拉的驾驶辅助绝对是一流的,那么这势必会使驾驶员更加省力

6、26.2的价格降到了我能承受的范围

以上几点是导致我订车的原因,下面来说说我不喜欢特斯拉的几个地方:

1、减配严重,没有hud,没有仪表盘。内饰简约我能理解,但这些有助于驾驶的设备你都减配了确实过分!

2、单踏板模式不友好,需要驾驶员习惯它,尤其对于老司机而言,实在难受。试驾车已经是缓行模式了,依旧令我极其不适应,但这也是为了续航,大家都知道特斯拉的续航是几乎不虚标的,我猜测就是单踏板模式的功劳,所以只好委屈驾驶员习惯了。

可以看到特斯拉是一辆优点突出,缺点也突出的车,我最近一个月看了预算范围内所有的车,包括大众的id6,小鹏汽车,比亚迪汽车...思来想去,费了好多脑细胞得出结论,当下的汽车市场虽然玲琅满目但最适合我的也只有特斯拉的model y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