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提车

好友几乎每天都问,激动不?要提车了。其实我并无激动之情,激情都被工作压榨干了。今天我就恍恍惚惚的把车提回家了,感觉很不可思议,我怎么会开着特斯拉回家,有些不真实。

直到回到家,才发现这辆车很多功能都不知道如何使用,手机app怎么连接行车记录仪?车内好多都是绒毛材质这得如何保护啊?太容易弄脏了。雨刮器怎么手动开呢?充电桩还没安装,得赶紧约师傅来安装。玻璃膜贴哪个呢?

过了好几个小时,我好像回到了现实,天哪,特斯拉简直太酷了,这车简直完美啊,我真是没选错啊。

提车的人很多,就跟银行办理业务的人一样多。首先是确认一下身份,之后就是等待临时牌照的制作,预计是一小时。同时会有一个讲解如何使用特斯拉的课堂,之后就可以提车开走了。

好了,这就是我的车了,为啥选黑色?因为默认是黑色,其他颜色都需要加价,所以90%的车都是黑色,其实我喜欢白色。往后的日子都要拜托特斯拉了,我会尽量使用至报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