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春节开销

(编辑过)

刚刚趁着夜色我已经回到居住地,算是结束了春节的老家之旅,当然也结束了春节的开销。迫不及待的计算春节的开销。

春节还是过的挺开心的,虽然时间不长,但该见的人都见了,该聚的会也聚了,该喝的酒也喝了。

我这边的开销是1187美金,老婆那边估计也差不多吧。记账的都是送礼呀,送出去的红包呀,总的来说开销在意料之中~

我们孩子也收到了不少红包,老婆都会单独给孩子存起来,至于具体收到多少金额我都懒得问了,反正也不会多。不过我倒是听说好多小伙伴们的孩子收到爷爷奶奶的红包都很大,这挺有意思的,可以单独写个话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