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脆弱的生命

小时候奶奶家门前有一个鱼塘,我也在鱼塘边钓过鱼,下钩就上鱼,简单的很。

但我想说的不是钓鱼,虽然鱼的生命也很脆弱。

那时候的我应该还很小,具体多小记不得了,有一次我就失足掉进了这鱼塘里。

幸好被一个哑巴亲戚看到了,他就跑到屋里指手画脚着喊我妈,我这才得救。

我对这个事情隐约还有点模糊的记忆,假如没人看到我掉进鱼塘,我早就一命呜呼,年幼夭折了。

你们说生命是不是很脆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