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头晕记录

身体是我们最重要的,不要挥霍身体


2023-08-20

从昨晚开始,我就在查我头晕的病因到底是啥,网上看了耳石症,耳石症是头不动的时候很快能恢复,但我不是啊,我至少得去车里睡个午觉才会好转。再看前庭神经炎,也不对啊,这个发起来很严重,都不能走动的,但我虽然晕吧,走路其实是可以的,我头晕血压160的时候还是自己开车去的医院。

再梳理一下我的症状:

1、开车到公司,下车后走路头晕,走一步晕一下,就晕,没有天旋地转。坐下来后有所缓解,但坐久了可能突然脑袋一惊,然后走路去楼下休息又会晕

晕了之后眼睛也涨,我眼压本来就高(2.1以下是正常,有一个2.2),有空得去医院看看

确定的症状关联点:

1、啪啪啪后,就是人累了(挂了两天水后啪啪啪,又头晕)

2、睡眠不好,就是没休息好(中间有一晚休息好了,第二天就症状轻微许多,昨晚虽然没睡好,但这两天总体休息的还可以,所以今天也没晕)

3、细菌感染,这个验血才知道的


2023-08-19

周六8点多醒来后,感觉又头晕了,极度怀疑跟昨晚啪啪啪相关,但又没证据,晕的时候只想赶紧再睡一会儿,希望再睡一会儿能恢复,而且除了睡你也干不了别的,走路就晕。

吃了头孢和头晕的药,然后就躺着休息,听到老婆还在弄孩子英文,听着就烦躁啊。头晕恢复的很慢,中午的时候基本不晕了,下午1点送他们出去游泳,然后我再安静休息,直到下午4点才恢复的差不多了,然后吃了点饭出去散步了,没再晕,但有点虚弱,偶尔脑袋有点涨,心理比较担心,因为老婆说可能是耳石症,我走路都尽量让脑袋别动

散步了两小时,回来又吃了点饭,然后开车出去理发,理发的时候也担心理发的机器会导致头晕,心理压力很大

由于心理压力大,所以晚上也没怎么睡好,我就这样,承受压力的能力弱,需要更多的时间消化压力


2023-08-18:

周五请假了,起床后症状轻微,送完孩子托班都没晕。下午13点去曙光医院继续挂水,挂完都4点了,状态良好,肚子饿吃了个面包,回家后自己煮饭吃了一碗,也吃了头晕的药,感觉整个人都正常了。

晚上散步了两公里就跟没事了一样,晚上又啪啪啪了

2023-08-17:

周四上午感觉还行,症状基本没有,但中午开始头晕频繁,去车里午休后也没有好转,而且头部右侧血管抽搐,太阳穴附近,右眼下方血管。去公司测了血压149,以为是血压高引发头晕。

下午5点去了曙光医院急诊,血常规发现细菌感染,血压163,医生认为是体位变化导致头晕那是耳朵的问题,可能跟细菌感染有关,头晕又导致了血压高。

当晚挂了两瓶盐水两瓶头孢,也开了降血压和 甲磺酸倍他斯丁片

当晚入睡难,眼睛涨头也轻微晕,睡着后睡眠还行

2023-08-16:

周三可能是前一晚睡眠充足了,晕的次数少了,尤其下午喝了咖啡后就没晕过,晚上加班也没再晕

但周三晚上睡的也不踏实

2023-08-15:

周二起床未发现异常,送完孩子托班,开车到了公司,下车走路发觉头晕,走两步晕一下,晕的程度并不严重,以为是前天晚上啪啪啪后太累了,又没睡好导致。

周二下班后连忙吃了褪黑素就早早睡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