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头晕

周一下午两点的时候正在开会,忽然感觉头晕,头顶上有根血管在跳动,跳一下晕一下,伴随而来的还有心悸,就差点额头出汗了。我意识到不对劲,果断离开会议室准备去车库,自己车里休息一会儿。坐到车里一看车辆没多少油,无法长时间启动,这个天气非常热,车里休息是必须开空调的,这个时候假如是个特斯拉之类的电车就方便了。

我简单思考了一下,车里不能休息,这个状态工作也不行,那就只能请假回家了,希望回家后睡一觉能恢复。于是我便忍者头晕自行开车回家了,顺道还先去加油了,其实开车把座椅靠背调节一下反而还挺舒服的,起码比在办公室舒服。

对于突然头晕的原因我自己是大致有数的,那天早上9点出门前吃了一次肠胃的药物,然后中午12点又服用了一次,短时间内服用了两次,而那个药物的副作用就包括了头晕~

假如运气好的话头晕这个事情就结束了,可惜到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到了公司空调一吹就感觉身体寒冷,接着又会有头胀心慌的感觉(比起前一天已经好了很多了,前一天是晕,今天就是胀一下胀一下),无奈跟同事说了一下自己便去医院了,还是都检查一下比较好。医院做了头和颈椎的B超以及CT,除了颈部的CT当天不能出报告,其他的都是一小时内就出结果了。等报告的时候内心还是挺紧张的,所幸结果一切正常,看到报告正常我头胀的痛苦也好了不少,乐得我直接回公司上班去了。

后面几天头胀的感觉还是会有,包括现在,累了就会严重一些,轻松的时候就没什么感觉。今天是周六,上午去医院拿了上次的颈部CT报告,结果C5-6椎间突出。看到这个结论我内心是有一丝欣喜的,因为对于白领而言,颈椎病就是职业病,司空见惯了,又查到了头晕的病因,岂不美哉。

当然我也怀着忐忑的心情挂号看看医生怎么说,医生看了我的片子,意思我的颈椎虽然有问题,但是很轻微,不会导致头晕,一般颈椎问题会导致手麻木,假如导致头晕也往往伴随颈上部有痛感。我听到这个结果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医生觉得假如神经内科查不出头晕原因的话只能去专科医院详细查了,也可能就是最近劳累了身体一个综合的情况导致。

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最近确实劳累,家里装修,工作忙碌,事事不省心。那天晚上看到装修预算超支了,一下子就头晕加剧了。。。然后今年夏天又特别炎热,今天仍是42度的高温,空调吹多了不仅肠胃不舒服,我都怀疑自己是否中暑了才头胀的,因为使用清凉油确实能令我舒适一些。

祈祷烈日赶紧过去,疼痛远去,身心健康才是最珍贵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