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公司发放食品礼包的经过

大概两个礼拜前,公司就为员工提供了2种食物的礼包,一种是蔬菜和肉,另一种就是速食类的,我当时选了速食礼包,因为考虑到这边菜是可以买到的,不需要担心。

公司又统计了食物匮乏的同事,优先给他们配送。选择蔬菜和肉礼包的一周后差不多都收到了,很不幸的是由于那几天天气热,有的同事抱怨收到的肉都臭了~

接着又过了几天,公司宣布不再配送了,我估计是因为配送太紧张了,根本没人手,取而代之给员工发了买菜app上的优惠券,价值399,然后让员工自己购买。这就是我今天收到的,晚上吃了顿小龙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