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被同学邀请生日聚会

上午孩子他妈说,女儿的某某同学的妈妈邀请女儿明天去参加生日聚会。于是下午我就跟女儿去准备礼物了。

刚出去的时候女儿各种不乐意自己走路,说累啊,想睡觉啊,我只能说那给你也买一个玩具吧,然后就瞬间不累了也不困了,电梯都不坐自己走楼梯了😂

生日的同学是男孩子,我俩决定送个玩具枪吧,射橡胶软子弹的那种,价格不贵,包装大气,女儿自己选了个动画片里的玩具,我也不懂反正就诱导她自己选个便宜的。

我们小时候生日哪有什么聚会啊,连蛋糕都没的,能吃到一碗馄饨就老开心啦,现在的孩子生日都要去外面商场定个大地方,明天是去kt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