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八卦-同事小妹妹与前任分手原因

想不到写啥了,咱来八卦吧,哈哈哈。

同事小妹妹96年的,河南人,相貌较好,肤白貌美,郑州上的大学。在大学里就谈了男朋友,毕业工作后异地恋,坚持了两年后最终分手了。我非常不理解,学校就谈了,感情理应不错,究竟什么原因还能导致分手呢?追问之下小妹妹拒绝回答,只说家庭问题没法避免。那我更不理解了,再三追问之下总算回答了,原来是男方家庭条件不好,当然这并非关键问题,大学里便知道了,可谈婚论嫁之时,男方家里不愿意出一分钱,别说房子车子,就连酒席都不肯出钱,无奈之下坚持了两年后分手了。分手之时心情不好,她母亲心软,女儿非要坚持她也不反对了,好在小妹妹过了几个月自己想通了,说现在回忆起来反而很生气,都在我车上爆粗口了~毕竟是耽误了她很久,现在工作后再找对象并不容易啦。

我个人觉得吧,这分了是好事,除非这男生本身很优秀,是个潜力股,那还可以一试,否则尽早分了吧。

我与老婆分享了此事,老婆分析是男方家里看不上女生所以故意刁难迫使分手。我不解女方经济条件还可以,各方面都不错怎么会看不上呢?老婆解释可能觉得驾驭不了这媳妇~

我与老婆结婚时,我老婆家庭条件不好,我妈背着我没少出歪脑经,我当时也对结婚礼仪并不了解,也搞出不小的矛盾,幸好也都过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