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早上被外婆电话吵醒了

我正赖在床上刷facebook上的短视频,忽然有电话进来了,一看是外婆的,我立马头脑风暴一下外婆怎么突然来电话,不会出啥事情吧。赶紧接听电话,跟外婆聊了十分钟。原来是过年的时候我提了一嘴,说今年要把老家装修一下,否则没法住人,我么当时气愤过年回家没地方住的舒适,老婆又不乐意住旅馆,一时生气就决定装修。可你们都知道,我今年的收入是要买车的,哈哈哈。这几天一直在逛汽车论坛,早就把要装修这个事情抛弃了~

可外婆当真了,准备给我十万人民币,说最近考虑这个事情都睡不着~哎,老人家喜欢操心啊。外婆喜欢对待子女要雨露均沾,比如给娘舅20万,那我妈至少也得给个10万,这样她才安心吧。每次买房换房外婆也总多多少少给个几万,我不收还不行。春蚕到死丝方尽形容的就是外婆这种了。

至于我老家呢常年无人居住,各种设施都破破烂烂了,我确实也考虑弄一下,起码达到偶尔回家能住的舒适,洗澡做饭都方便的地步。回头跟我妈商量下,然后找师傅报价看看,根据报价再决定哪些需要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