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购物价格保护

在准备年货了,都是送人的年货。本来打算去大型超市购买,可老婆认为最近附近疫情管控严格,还是不要出去,以防被突然管控。

于是便在京东挑选年货,这两年我越发喜欢在京东购买货物,淘宝用的越来越少了。京东吸引我的有两点,一是快递速度快,今天下单明天就能到,而且快递员普片服务态度好,事先会询问家里是否有人,提前通知放快递柜。

二是京东有价格保护功能,今天买了,遇到第二天降价了也不需要担心,只要每天点一下价格保护就好,我是不喜欢等到大促销之类有活动的时候再去购买,想买的时候便买了,而我又不想在价格上吃亏,所以价格保护这个功能非常适合我。

昨天一共花了200美元,我还专门对过年的开销记账了,看看这次过年总共会花费多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