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网购鞋子

这几年衣服裤子之类的都是网上购买,唯独鞋子一直去店里试穿后购买。鞋子经常会磨后跟部位,即使尺寸正确,穿着不舒服的概率挺大的,故而不敢网购。

上海的迪斯尼小镇里有一个购物村,全是奢侈品,里面也有一家耐克和阿迪达斯,经常出售淘汰的款式,也许是库存货,价格极其低廉,比如买1000减500,所以我之前经常去,去一次给全家都买一双了。还遇到过有人只想买一双,来跟我凑单的情况,最后还多给了我20块~

但是最近半年我也去过两次,可惜款式都太老了,实在没有喜欢的,我喜欢耐克的ZOOM系列,店里都没有了,全是些小年轻穿的,花花绿绿的,有个大气垫那种~

无奈快没有鞋子穿的我只能网购一双试试,选了一双带大底的(防滑的),价格也不贵,500块人民币。收到货后试穿了一下,还不错,不磨脚,我挺满意的。但好多人都说丑,无所谓啦,穿着舒服就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