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捐款国际红十字会

看到@穿云间 捐款的文章,我也自己去捐了一笔。其实前两天就想捐一点,可惜找不到合适的渠道,虽然乌克兰媒体在Twitter上发布了几个捐款地址,可在大陆尝试了却付款失败。红十字这种渠道的话,由于大陆的红十字前几年被爆出一些不好的事情(崔永元说大陆做的好的基金会只有韩红,袁立),所以导致我对红十整体都不太信任。不过想想国际红十字会我也不了解,暂且认为是比较透明的,就捐了吧。

最后祈祷战争赶快结束,死去的生命都能安息,愿亡魂归故里,世上无战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