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儀式」2020のクリスマス。

瓶子搬家文/1223/2020/探探
這一生,最愛的節日。

高職時期,因為國中的美術老師推薦我去唸長榮美工,所以我這個鄉下土包就傻傻的闖入學殿;長榮是歷史悠久的教會學校,每年12月的傳統儀式會有全校以班級為單位的詩歌比賽,以及美工科必需參與的校園聖誕佈置,那時跟著老師們佈置的過程和氛圍讓我深深愛上了聖誕節!

一打一去東京感受聖誕節

自己帶小孩這幾年,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過這個節日,去年12月我完成了計劃一年的東京親子行,我一直很想在12月去看看我超愛的東京,趁著熊幼兒園畢業的名義,我們提前在12月出發了,雖然此行最大的感想是我再也不要自己帶小屁孩出國了!XD

此行,主要是要滿足mama的東京癮,隔了5年才能回去走走,解解鄉愁,我們很幸運,回來之後才爆發疫情,期待全球的疫情早日結束吧!
2019.12東京汐留駅的聖誕音樂會

食言好幾次,趕在聖誕節前夕,利用大創買的小裝飾完成了佈置,今年就先這樣啦!一個簡單的儀式,找回許多美麗的記憶。

老屋的窗花,怎麼放都有fu!

12月初,熊就在玄關的鑰匙盒掛上他幼兒園做的聖誕樹和黏土社團的作品,他也很喜歡聖誕節吧!

熊的作品。

他的廚具上面,放的也是黏土社團的聖誕樹,老師說用色很大膽,我跟老師說他有藝術家的特質,要有fu才會創作。(笑)

東京帶回的昂胖面ok蹦的盒子也是佈置品歐!XD

然後,聽說下面這張是我的聖誕節禮物,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這樣就被打發了嘛?!


瓶子Mur Mur:

回來台南之後,一直到了今年才收到聖誕禮物,身邊有一個很照顧我的人,套一句學長說的:找回失去的戀愛感!謝謝一路上很多人默默的看著我,關心著我,鼓勵著我!:)

Happy Holiday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