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淋濕的獅子
被雨淋濕的獅子

文字狂熱女,喜歡閱讀更喜歡寫文章,世界從你我的眼中都閃著不一樣的色彩,是文字讓我們得以窺探另一個五光十色的世界。

【PATTY讀書筆記】當你又忙又美,何懼患得患失

成熟的人做選擇,不成熟的人做反應

📔書名:當你又忙又美,何懼患得患失

👒作者:梁爽

👠真希望你能在上班盡力創造價值,下班努力

提升自己,讓自己在賺錢的過視中,越越

獨當一面,越來越有安全感。

👠成熟的人做選擇,不成熟的人做反應

當問題不太嚴重,你預感這樣下去不對,於是主動喊停處理,這叫有建設性的選擇。

你要下決定、做取捨,

當問題嚴重到你忍無可忍被迫翻臉,這叫反應,因為在能做選擇時不選,拖到最後就只能接受後果。

👠遇到煩心事,關鍵點是處理事情,處理完事情,壞心情自然會被連根拔起,還會有成就感,但如果每次都把事情擱著,忙著處理心情,陷在裡面無法自拔,精力和鬥志就會被稀釋,製造出新的事情,到時候事情和心情都會被搞砸。

👑👑👑最受用的一句👑👑👑

如果是我錯了,我憑什麼生氣?

如果是别人错了,我為什麼生氣?


-林則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