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eo

noboby

2021年11月10日

今天晚上七点半了,都没有人要走的样子,我实在卷不过他们,即使七点半走,估计到家也快九点了。我感觉有点疲惫。这几天觉得要感冒的样子,但是又并没有感冒,身体些微感觉到不适。

今天把《消失的13级台阶》看完了。整体感觉还行吧,剧情还算比较吸引人,昨天晚上回家从九点半看到半夜12点,忍不住想要一口气看完。回想这些年来,一直保留的热爱,大概就是读小说,通俗历史读物,还有看电影刷剧了。不过也是一阵一阵的。

看完了一部剧之后,长时间不再想看任何剧,看完一本书之后,也不想再看任何书。

娃娃醒了,媳妇去卧室哄孩子,我在客厅踱步。觉得无比的空虚。此时正是看完了一本书之后,不想再看书了。身体觉得酸痛,疲惫,不适。

卸载微博,知乎,推特好几天了,没有微博,推特的日子,少了许多嘈杂,日子一天天坏下去。不过不去看微博,推特,似乎也就和生活毫无关联。不过再这往后的日子,岁月静好怕是越来越少了吧。

好羡慕朝九晚五的生活啊,到家九点能有什么夜生活呢?不过是刷刷手机洗澡睡觉,我们不过都是人肉干电池罢了。

突然想买今天看到的一本书。齐格蒙特鲍曼的《工作、消费主义和新穷人》,消费主义,这个时代的注脚,人被消费所定义,购买的东西足够精致,高档,那么你就是一个富有的,精致的,有生活情趣的人,真是荒谬。

查看书评发现这其实也不是一本新书,二十多年了已经。在双十一头天夜晚读这样一本书十分有趣。好在互联网的方便,马上就找到了电子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