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eo

noboby

无题1

上一片记录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半月了。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常态化核酸已经快半年了。

李大眼说,要找到生活的锚点,我想记录应该是生活的锚点,当时过境迁,再回头看看当时的想法,才会记得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经历了怎样的心理转变。

马上就要召开20大了,我还是希望能够习下,并且上来一个开明的改革派,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毕竟油门踩到底,对于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还在国内的人。

但是诸多的现实告诉我,可能性微乎其微,所有的讯息都反馈为,连任已经稳了。距离二十大只有不过5天了,很快就会见分晓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大概率是要连任的。flag先放在这里。

如今封锁越发严密了,国庆节根本不敢外出,怕回不来,怕被弹窗,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每天刷推特, 全都是一样的东西,没有什么有用的讯息,从这一点上看,中推圈实在连微博都比不上。想来最主要的还是用户量太少了吧,没有太多的优秀的博主。有的要么是黄色,要么是政治,政治博主基本上是做一件事,吐槽中共和中国,太让人抑郁了,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所有人都在重复中共是纳粹,我知道,请不要再说了,或者说能不能说一些有建设性的东西。说一点我不不知道的。

日语学习停止了十天,该捡起来了。明天还有一个面试。

减肥还在继续,没能减到60,稍微欣慰的是和去年体重基本维持一样,没有继续肥胖下去。

最近又开始晚睡了,要改,11点半左右睡是最好的。

无论润还是不润,最终还是要拓展自己的生活,因而要减少刷推特的时间,不如读一些有意义的内容,新闻报纸之类的。

或者花时间在一些令人愉悦的事情上,哪怕是看剧。也比花时间在刷推和微博上有意义。

北京的天气突然就冷下来了,而且伴有大风,就显得更加的冷了,前几天,楼里面居然有邻居开了空调,吵得难以入眠。

很久也没怎么看书了,最近在看《额尔古纳河右岸》,断断续续的,读完了第一部分。

另外就是工作上的事情,一直都做一件事,没有空学习。

日语学习进行了一个多月,感觉此种学习方式有问题,需要调整,目前也没有做出调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