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第一次邀好朋友一起去游泳 - 回憶

每次一到夏天或春天,我就會想起四年級上學期時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的時光,當時我問爸媽能不能邀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池玩水,爸媽答應後,隔天我就去學校問了我的7個好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游泳池玩水?他們說回家問問看,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所以我跟朋友說:「明天可以來的,就在十點的時候在游泳池集合」,她們都說好,我回家時,心裡一方面很擔心明天朋友會不會來,一方面很高興明天要去玩水。

泳池相見

要去游泳池的那天,我竟然睡過頭!我看了一眼小米手錶,天哪!已經九點了!我急急忙忙地換衣服、刷牙洗臉、綁頭髮後就出門了,到了泳池,我看到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已經來了,我好高興!我跑過去跟他們揮手,跟他們說我有帶點心來游泳完吃的,也可以分他們吃,他們也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

自己畫的兩個朋友

游泳過程

我們先做暖身操,再下水游泳,這時候,我的另一位朋友現在才來,

我們嘻嘻笑笑地在水中聊笑話,聊得很高興,聊了一下下,就開始游泳,裡面只有一個朋友會游泳,所以我們就在水中吐泡泡、水母漂和韻律呼吸,玩久了,就去熱水池泡一泡,泡好了,就在去按摩池按摩,真過癮!

水母漂

這件事讓我想到

這件事讓我想到,我第二次約朋友的時候,只有一個朋友能來,但是我遲到了十分鐘,而朋友就回家去了·····,我只好跟爸爸、媽媽、妹妹一起游泳。

決定以後怎麼做

  1. 不遲到讓朋友等
  2. 以後約的時候要確定時間、有沒有事
  3. 兩個兩個一組,確保水中安全
  4. 下水前做暖身操,避免在水裡抽筋
  5. 在泳池邊不奔跑,不嬉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