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上次延續的心情

其實我覺得我腦中也有蠻多小短篇故事的….我覺得如果有辦法寫出來或是串起來的話,應該也是蠻精彩的…


不過要到能寫成小說….


出書,甚至膾炙人口,

我覺得這個應該也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接受他人的批評,再不斷的修正+改進,最後抓到那個大家都愛的精髓(簡單來說就是也要不斷地花時間去做才有成果….然後我就懶了😱)



想說的事情有很多:

想評論的事情有很多:

能說的,不能說的有很多:


現在,我最想說的是

剛好最近看到那個YT算命的九天玄女

也是同事跟我講我才會知道這個東西…

前面是沒有笑,戳到我的點不是在數多久降落…

而是在爆米花那段….

也看了些留言跟評論,覺得是給予肯定的XD 真的蠻好笑的


我想表達的是

其實我之前也是一個蠻相信算命的人…

相信自己以後應該會怎麼樣….

在感情上…在工作上…在家庭上等等…


可是最近….

開始體悟到

為什麼有些人會說


相信自己

遠比相信從別人嘴裡講出來的大數法則重要


曾經有個算命老師說我很難瘦低於60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預測我感情等等的



以前我也很認定這件事情,覺得就是這樣了,這就是命!!!!


現在

我倒是蠻想證明給他看的,

我可以改變你口中所謂的命運!!!



還有就是

最近我有個朋友跟我說

你希望是怎麼樣的事情發生

就會往那個方向去

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這些在以前,我都只是看看

就像教科書上的東西

看過即忘~


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悟



但最近,

卻一直有所驗證跟感悟欸😂😂



我現在打這些

是因為我想記錄

在我還沒成功以前的紀錄



覺得自己爛>擺爛>爛久了受不了自己爛或是受人刺激>想努力改變>給自己訂計畫+目標>失敗>覺得自己爛……


以上,重複很多次了……


應該是因為,還沒有成功吧?

所以我還在這裡滾


不過剛剛晚上看了幾篇文章後,

我終於能明白健康的減重模式跟原因了…..



真的是有點氣氣教練2號,

為什麼在教我關於吃的知識的時候不講解詳細一點……

害我現在才搞懂….

(好吧也只能怪自己沒努力查+做功課)


所以覺得這次應該能成功吧???


希望順利一個月減2-3公斤


然後大概需要減個20公斤,那我最少也需要半年耶….. 好吧


長期目標 慢慢來


還有就是,

夜深了我還沒睡...........又熬夜了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