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自律@2

每天重複PO一次 提醒自己!!!!!

逼自己做紀錄的一種 嗚嗚嗚嗚

今天能做到/有做到就打勾!! 沒做到的話後面要寫原因!!!!

1.每天11:40前要準備上床睡覺 V

2. 早起吃早餐,提早15分鐘進公司 X 今天明明有起床卻算錯時間出門...=_=

3.每天去運動~~除了生理期前兩天!! V

4.做熱量控制,記錄在APP上,目標是努力減重10公斤V

5.不可以口出傷人的話語+不要負面情緒! V

6.養成約好的時間提早8分鐘到,不遲到 X 痾 .... 因為吃午餐拖慢了 囧


今天給自己幾分: ____75___ 分 吧~




---------------- 現在時間 11:37分 ................


好吧

再讓我嗑幾口苦瓜蘆筍+香菜當消夜,等等要洗洗睡了

我剛剛才到家坐下來阿.............. (嘆氣

我今天再走跑步機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每走一分鐘,坡度15+速度4.1,心跳約莫130上下

跑步機上顯示的熱量消耗跟時間比例大概是 1分鐘 :10大卡


所以我.....

今天實在不應該受不了學長給的奶凍捲的誘惑嗚嗚嗚嗚.......

那一個小小的80克吃下去,大概就150卡了............................ Q口Q

你知道15分鐘的有氧跑步機有時候會覺得很漫長嗎..............


我還是少東一口西一口比較好..... ~"~

另外在有氧的時候邊再爬文,說瘦子都是因為腸道有好菌的關係,

或是天生腸胃吸收不好,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


不然很多人減一減 只要一恢復正常飲食又胖 (嘆




可以拜託科學家以後研發出超厲害的方法可以直接改變胖子的腸道菌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