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第二篇#自律?


網路上有知名的 娜娜Q 超自律生活

但也有人反諷演出,覺得當個小廢廢才是王道

曾幾何時,我以為不成功的人都是廢物&弱者.....

現在,我才能理解原來我以前的觀念多麼偏差QQ


平凡的過一生,其實也可以很快樂。


前提是,要能夠理解自己想追求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還有夠不夠努力,能安穩地度過下半輩子。


阿...... 我突然發現,用手機寫文章才可以選擇表情符號欸~~

用電腦打字就不行了(雖然說用打字的比較快)



現在時間4/6 11:16分

為了完成我的自我挑戰人生計畫之一小部分

我要列出幾個清單,希望可以在未來的兩個月裡好好的實行!!

雖然我的心裡冒出n次的:蛤~"~..... 為什麼要那麼累阿

不能軟軟爛爛的在旁邊躺嗎.....

反正再怎麼努力,還是贏不了那些天生自帶特殊背景的人物(嘆氣

那何必這麼努力呢?? 反正再怎麼努力~

也贏不了大地主/大財團迦/政治釋迦/軍官釋迦 (遠目)

也沒有像明星那般耀眼的光芒,天生的外在優勢


我... 就只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螞蟻QQ

平平淡淡的過就好,也不用太累太努力......


話雖如此,也的確是把自己放得很軟爛......

可是心裡總還是會有那麼一絲小小的不甘心

小小的,想要嘗試著改變



也許,做到怎麼樣______________ 命運就改變了呢!!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這句話以前常聽

但聽了都沒感覺

覺得是拿來騙小孩子用的,是傻子才會這麼覺得XD

一度是很認同命運注定的說法




但是最近

好像又慢慢的懂了些別的事情

有發現,人生中很多的選擇,的確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變好或變壞?

好習慣或是壞習慣?

要不要改變?

其實那個操縱這些的人,是自己呀......




我想改變我的小世界

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所以我給自己這兩個月的時間訂了一個【自律】的目標~~~


1.每天11:40前要準備上床睡覺

2. 早起吃早餐,提早15分鐘進公司

3.每天去運動~~除了生理期前兩天!!

4.做熱量控制,努力減重10公斤

5.不可以口出傷人的話語

6.養成約好的時間提早8分鐘到,不遲到






我胖了30幾年了 ><

真的很希望今年瘦下來!!

加油 :D



晚上睡覺前

目前體重:78.3 (穿睡衣)

我目前就是個小胖子 Q _ Q

我會努力的~~~~









最後.... 我朋友還說了很神奇的一段話

想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看到的人,希望也可以一起朝著善良那端前進。

多看看達賴喇嘛的書,或是聖經,或是菩薩之光等等的資訊。

心靈的平靜祥和,其實很重要滴~

我也還在學習中就是了.....

還沒辦法參悟透很多東西,只能說.....

起碼從真正的學會愛自己身邊的人,寬恕跟包容跟體諒做起!




『這個地球未來的命運,其實是掌握在我們每個人的手裡,當越多人

希望地球崩壞,毀滅,充滿邪惡跟利益時,地球就會照著大多人的想法走,

變成那個可怕的樣子..... 其實現在已經是很糟糕的情況了。

唯有大家多接觸真正的善良與愛,真正了解純粹的希望跟光芒,

地球的情況才會好轉,生命才會得以延續。』



自己的力量很小,但大家團結就可以很大:)

希望大家多充滿一點善良與包容體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