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兔兔
茉莉兔兔

喜歡中文、傳統文化、美食、閱讀、音樂、遊戲、旅行等一切虛度光陰的方式。

新年新旗幟flag立起來

The new year is twenty twenty-two, not twenty twenty too!


2020很沈悶,2021更無聊,幾乎一年都在家裡度過。除了密友很少聚會,旅行也壓縮到最少,更可怕的是我翻開上一次的寫作居然是一年前的2021年度計畫。忍不住要想:這時間都去哪裡了?是變成了我腰間的肥肉,還是變成了我頭上的白髮?

對照一下去年的計畫,算是完成了一半,其中讀書部分完成,健身則是徹底放棄了。以至於2020年努力瘦下來的肥肉都回來了,嗚呼哀哉。鋼琴練習因為找到了好老師和買了新的鋼琴,進步非常大,給自己一個表揚👍。

  • 健身 ❌
  • 鋼琴練習 ✅
  • 翻新花園和整修房子✅
  • 讀書❌

新的一年疫情總要過去了吧,希望一切都好起來。但是讓人憂心的還有中國的政策越來越封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看親人。

我們flag繼續立起來:

  • 鋼琴學習和練習
  • 完成loft、櫥櫃、戶外BBQ的設計和裝修
  • 健身每週不少於5次
  • 每月完成讀書和相關筆記
  • 旅行
  • 多寫,把分享平台從微信轉移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