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心情|第二季加油!!

不知不覺,第二季已經快經過1/3個月了,放假放鬆的同時,時間也悄悄流逝。

就像在經營一間公司一樣,對於我們的生活也是需要好好觀察,看看哪裡可以變得更好。

我的話是希望我能夠做事更有效率一點,不要光是用想的,而是要積極行動,並且掌握訣竅,舉例而言,如果發文的目的是要賺取幣來說,就要掌握流量密碼,才能事半功倍。

另外想想,我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入場券都還沒用,讓自己的體態更好、更健康,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再來要來報名和準備今年的韓文檢定了,學韓文的人很多,但能夠到達流利的程度應該不多,即使通過檢定也不一定很流利,希望我可以把他學好學滿。

擬定計劃,築夢踏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