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看穿那些婚紗店話術(番外篇)

神力女超人

戰力一來誰也擋不住

在上篇 看穿那些婚紗店話術,透過3個方法讓你快速決定 ,提到了行銷手法,這次我要來分享實際經驗,於上個月參加婚禮展覽會,實在後悔,一開始被拉去婚紗區,想離開也走不了的情境,既然要開戰 我就跟你戰到底,直接破題問你有什麼方案,直接給我看就好 對照片沒興趣,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吹捧自家拍得很棒拉.....等等等,再來是方案價,第一次的方案價都是騙你的,隨他開心喊,接著開始降價,業務使出一招,因為我是一個人去 所以有仕女優惠價,當下我聽了滿頭黑人問號????

慘了 我表現得讓他以為我會買單XD 正當他要寫合約書時,我說了 寫這個是代表確定的意思嗎? 我沒有要訂阿! 業務整個愣住了,最後再降價一次,最後總金額從4萬降到3萬,業務說到 不可能啊 我們剛剛都談得很開心,我回答他 沒有啊 我就沒感覺了,心想著跟你戰鬥2小時怎麼會有感覺,於是我拿著包包起身走人拉,帶著勝利的笑容離開婚紗區。

那些店家的行銷手法

直營婚紗店

各種優惠價,在展覽會上讓你以為撿到便宜好康,實則加價在其他隱形消費上,例如 手工禮服、禮服套數、相片組數、婚禮周邊小物、景點 車資.造型師跟拍要加價...等等

喊價: 客人來喔 我們是坐地起價

第一次: 隨他開心喊

第二次: 為了挽留你的專屬於你的優惠價 例如 景點費用免費、仕女優惠價、特別專屬的優惠價。

第三次: 當你拒絕後,會再降價一次,就像菜市場買菜一樣 跟老闆說不要買了 等你準備離開 他才願意降價,屢試不爽。

禮服套數

宴客禮服一定要三套嗎,我只需要1~2套即可,其實他降價的金額會加在宴客禮服上,所以千萬小心這點,且現在年輕人創意想法很多,沒有一定要幾套。

相片組數

照片才給26組,毛片不全贈,千萬別落入這陷阱,之後會有照片加價的行銷話術,一銷二銷的銷售技巧,屆時荷包君可就大失血了。

新秘老師費用

直營店的造型師是要另外給造型師費用,也就是當天全程跟拍需加價,當天化妝會推銷安瓶及NU BRA,強烈建議不要跟婚紗公司買,前一周認真保養肌膚,NU BRA到寶雅生活館購買即可,荷包君會開心很多。

總結

近年來越來越偏愛工作室或小店面,並非直營婚紗公司,對比之下第一價錢問題,第二售後服務,第三推銷手法,最主要是整個過程讓顧客們覺得舒服又開心。

不管是婚紗話術或是其他商店行銷手法,只要把握好自己的原則,就不會被牽著走了。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拉~希望有幫助到你呦。


Medium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真心的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謝謝。歡迎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